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最近做了几个新尝试,
看看吧!




新尝试~榴莲蛋糕~


另外一种包装,很美吧?


新包装的凤梨酥,很美吧?><


Coffee Crisps




2 条评论:

KK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KK 说...

每次蕙烤完凤梨酥,总会留下一下手尾. 这些手尾无人能收拾, 这些手尾不能收拾, 这些日子来我真的受够了! 那烤炉里的香,充满了厨房,偷偷的跑出大厅,还明目张胆的走上睡房!
忍了这么久,终于有一天,我忍无可忍, 我开口了: 我...可...以...吃...几...个...吗? 结果呢.....................给人定了,要卖的!不能吃! 你说我可怜不可怜?


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一位爱蛋糕之人, 非常爱自己研究, 又是做了就找家人当试验品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但大家都说我的蛋糕好吃。。。 你认为呢?